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9岁黄磊身形暴瘦,下巴变尖颜值回春,和师哥刘奕君同框很养眼

49岁的黄磊身形明显比以前消瘦了很多,脸上没有了双下巴,下巴变尖五官愈发立体,再加上他保养得当的紧致肌肤,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 不禁让人回想起他年轻时文艺青年的模样,颜值回升很多。

10月19日,黄磊和刘奕君分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合照,宣布新剧杀青。

49岁的黄磊身形明显比以前消瘦了很多,原本的大肚腩变小不少,脸上也没有了双下巴,下巴变尖五官愈发立体,再加上他保养得当的紧致肌肤,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 不禁让人回想起他年轻时文艺青年的模样,颜值回升很多。

旁边52岁的刘奕君同样保养有佳,满头都是浓密的黑发,身形消瘦皮肤细腻,精气神极好无老态,和黄磊合影时还有些莫名神似,可能长得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吧。

除了外表越来越像,黄磊和刘奕君的心态也都很年轻。两人在一起合照时各种搞怪做鬼脸,一起比心时要么把心比成了馒头形状,要么就是手合不上,让人忍俊不禁。

并且他们俩还互换社交账号晒照,刘奕君把黄磊的手机抢走发文,黄磊便借用了刘奕君的账号,宣传手段十分有创意。

据悉,黄磊和刘奕君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刘奕君是黄磊的师哥,而且他们俩私下里也很合得来,在合作新剧《张卫国的夏天》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该剧讲述了京剧团道具师傅张卫国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学会直面真实的自己的故事。黄磊在剧中扮演男主张卫国,刘奕君则是他的好兄弟林宏年。

剧集一共只有12集,预计在2022年开播,期待两位男神的对手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