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SE在英国伦敦成立新工作室 开发《古墓丽影》手游

SE今日公布了新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这是一个手游工作室,专注开发高质量的免费手游。当前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两个IP:《古墓丽影》和《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手游

SE今日公布了新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这是一个手游工作室,专注开发高质量的免费手游。当前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两个IP:《古墓丽影》和《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手游,后者将和温哥华工作室Navigator Games联合开发。

SE London Mobile工作室负责人Ed Perkins表示:“在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游戏推动世界。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需要壮大我们的团队,有更多的声音,更多的视角和创意。我们在开发优秀的游戏,有权使用SE拥有的IP并与世界顶级娱乐公司建立了关系,但我们的员工将是推动我们现在和未来成功的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SE London Mobile也在和水晶动力合作,开发之前公布的手游《古墓丽影:Reloaded》。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