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传记片《祝祷》发布海报 杰克·劳登化身战地诗人

由杰克·劳登主演一战题材传记片《祝祷》发布海报。该片此前已在多伦多、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多个电影节放映,并将于明年春季在北美上映。

《祝祷》海报

日前,由杰克·劳登主演一战题材传记片《祝祷》发布海报。该片此前已在多伦多、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多个电影节放映,并将于明年春季在北美上映。

影片聚焦著名反战诗人西格夫里·萨松,他出生于上流社会家庭,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前自愿参军,屡建功勋,后因见证了太多残酷景象退伍,选择成为一名诗人。其诗歌表明了他的反战立场,也受到热议,在军中成为焦点,被伦敦贵族、文学界所喜爱。萨松开始与一些人发展恋情,与此同时,他被战争的恐怖击垮,开始了寻求救赎的人生之旅,最终试图通过婚姻和宗教的一致来实现。

该片由特伦斯·戴维斯(《蔚蓝深海》《宁静的热情》)执导,彼得·卡帕尔迪、杰拉丁妮·詹姆斯、 凯特·菲利普斯、杰玛·琼斯、安东·莱瑟、 杰瑞米·艾文等联袂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