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当《007:无暇赴死》遇见IMAX胶片摄影机 路阳、曹郁亮相IMAX特展

当《007:无暇赴死》遇见IMAX胶片摄影机”为主题的IMAX胶片摄影机限定特展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揭幕,导演路阳和摄影师曹郁也来捧场。该展览将从10月21日持续展出至11月30日。

导演路阳和摄影师曹郁

近日,以“经典造就经典——当《007:无暇赴死》遇见IMAX胶片摄影机”为主题的IMAX胶片摄影机限定特展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揭幕,导演路阳和摄影师曹郁也来捧场。该展览将从10月21日持续展出至11月30日。

限定特展期间,年度巨制大片《007:无暇赴死》也于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IMAX影厅举行了中国首映礼,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大片观影享受。

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的《007:无暇赴死》是第一部采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部分场景的007系列电影。数十年来,IMAX持续与世界各国的电影人们进行紧密合作,携手突破电影体验的边界。

此次限定特展将带领观众走近“梦”之肇始——限定特展期间将展出IMAX“初代”胶片摄影机实物和70MM胶片等大量珍贵展品,与此同时,限定特展也将用IMAX 70MM胶片、画稿、工作照等独家素材回顾《007:无暇赴死》拍摄过程,展望精彩看点。

嘉宾合影

曹郁

曹郁

路阳

作为中国首家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IMAX影院,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不仅拥有北京市银幕最大的新一代 IMAX 商业影院激光影厅*,以视听效果升级的IMAX激光放映技术为影迷带来非凡享受,11座放映厅更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观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