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误杀2》主演阵容首度曝光 肖央任达华首度合作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 《误杀2》发布“萤火微光”版人物海报,主演阵容首度曝光。

今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 《误杀2》发布“萤火微光”版人物海报,主演阵容首度曝光。

曾主演《误杀》的肖央回归饰演主人公林日朗,戏骨任达华饰演经验丰富、善良公正的警察张正义,画面中的他低头沉思,表情凝重。文咏珊饰演林日朗的妻子阿玲,她神态憔悴,眼中情绪复杂。

新生代女演员陈雨锶饰演记者李安琪,海报中她直视前方,毫不闪躲。演员宋洋饰演达马医生,眉头紧锁的他眼中充满审视与迟疑。李治廷饰演市长秘书萨丁,西装背头和金边眼镜的造型气场十足。

海报整体画面中,失去色彩的人物神态各异,即将要与身后的混沌融为一体,身边的零星萤火却点亮了他们的面庞。

对于这部系列新作,肖央认为:“《误杀2》和《误杀》不是(同)一个故事的延续,它是两个独立的故事,但是主题是一样的”。饰演警察张正义的任达华此番与肖央首度合作,同台飙戏。

电影讲述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和家人的生活清贫却幸福,但儿子突发的重病令全家大受打击,走投无路的林日朗为救孩子决定放手一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