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亚马逊以3000万美元拿下加斯戴维斯科幻惊悚新片《敌人》全球发行权

亚马逊正式拿下加斯·戴维斯(《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执导的科幻惊悚新片《敌人》的全球发行权,成交价高达3000万美元。

亚马逊正式拿下加斯·戴维斯(《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执导的科幻惊悚新片《敌人》的全球发行权,成交价高达3000万美元。

该片将于明年初在澳洲开拍,由西尔莎·罗南(《小妇人》)、保罗·麦斯卡(《普通人》)主演,亚伦·皮埃尔(《地下铁道》《氪星》)替代原定的勒凯斯·斯坦菲尔德,讲述一位丈夫被选中进入大型实验空间站后,夫妇二人生活陷入混乱的故事。

影片基于加拿大作家伊恩·里德(《我想结束这一切》)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科幻背景下的心理惊悚、恐怖故事,涉及哲学和悬疑。故事设定在不久后的将来,企业权力和环境恶化摧残地球,而一对住在偏远农场的夫妇某天被一个来自航空航天公司的陌生人特伦斯(亚伦·皮埃尔饰)拜访,告诉他们丈夫朱尼尔(保罗·麦斯卡饰)被选中前往一个绕地球运行的大型空间站,将在那里生活两年。在此期间,丈夫的生物力学复制人将留在妻子亨丽埃塔(西尔莎·罗南饰)身边陪伴她。

之后,特伦斯定期拜访朱尼尔,收集数据,使复制品尽可能逼真。某天特伦斯祝贺朱尼尔表现出色,后者不解,在看到和他一模一样的男人后表示震惊,特伦斯解释那人才是真正的朱尼尔,做完任务回来了,现在这个是替代品,而显然亨丽埃塔一直都清楚这件事。

《敌人》是导演加斯·戴维斯在《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后的又一新片,此外他还有《苍穹庇护所》、《创:世纪3》(定下杰瑞德·莱托主演)等新片在筹备中。主演西尔莎·罗南与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菊石》此前受到好评,她还加盟了韦斯·安德森的新作《法兰西特派》。保罗·麦斯卡加盟了玛吉·吉伦哈尔首部导演长片《暗处的女儿》,该片由奥利维娅·科尔曼、杰西·巴克利、达科塔·约翰逊主演,将于12月17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31日上线Netflix。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