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定档12月3日上映 张宥浩薛昊婧主演

由导演刘伟恒执导,张宥浩、薛昊婧领衔主演,向邀宇、冠宏、多布杰、卢野主演,改编自四川海螺沟阿布真实故事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发布“与爱相遇”版预告及“三行情诗”版金句海报。

今日,由导演刘伟恒执导,张宥浩、薛昊婧领衔主演,向邀宇、冠宏、多布杰、卢野主演,改编自四川海螺沟阿布真实故事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发布“与爱相遇”版预告及“三行情诗”版金句海报。预告以阿布(张宥浩饰)与骆瑶(薛昊婧饰)的相遇为引,揭开了两人从山野初遇到城市定情,从最美星空下一见钟情到彼此双向奔赴的甜蜜爱情历程。同时,随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浪漫清新的金句海报,幸福甜蜜的恋爱气息萦绕其间,美景美人相得益彰,浪漫纯爱氛围感十足。据悉,该片即将于12月3日全国上映,在寒凉的冬初之际,与纯爱相遇,与身边最爱的人一起沉浸于这场贡嘎雪山下最纯粹浪漫的星空之恋。

在最美星空下一见钟情 张宥浩薛昊婧演绎极致浪漫纯爱

今日影片发布的“与爱相遇”版预告,首度曝光了电影的核心剧情。在“你在等谁啊”的追问下,阿布和骆瑶的星空木屋之恋被徐徐展开:海螺沟初见时怦然心动的一见钟情、确定彼此心意后浪漫到极致的萤火虫之吻,山野间秋千上的欢呼雀跃,城市里共骑一辆车的温馨甜蜜,嬉笑打闹间,是青春蓬勃的生命中最熟稔也最渴望的相遇相知,雨夜小木屋里小心翼翼的碰触与守护,更是将初恋的懵懂青涩与美好纯粹彰显的淋漓尽致。最后,两人还在璀璨耀眼的迷人星空中许下了“勿忘星空之约,我在若丁山等你”的浪漫约定,令人动容。

同时,随预告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颇具氛围感的“三行情诗”版金句海报。海报中,阿布与骆瑶或甜蜜对视、或开怀大笑,彼此间的互动充满了粉色的恋爱气息,再配上甜度爆表的三行情诗,让人瞬间触摸到了爱情的诗意与美好。山顶小木屋、酒吧、秋千……这些浪漫发生地,去过海螺沟“阿布的若丁山”的户外旅行爱好者们也一定不会陌生,《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也许就是你我身边正在发生的青春故事,极致纯粹的浪漫,加上海螺沟的美景相伴,人景合一,清新动人的纯爱故事绝对值得期待。

取景海螺沟最美雪山小镇 打造超绝纯爱氛围感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讲述了从小生活在雪山脚下的小镇青年阿布,和城里长大的女孩骆瑶一见钟情后,彼此定下了浪漫的星空木屋之约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青春纯爱电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的一大卖点就是为观众打造了极致浪漫唯美的纯爱氛围。电影取景海螺沟“阿布的若丁山”以及贡嘎雪山下的磨西古镇,耗费阿布十多年时间修建的“阿布的若丁山”,更被称为“最适合带女神约会的地方”。那里没有钢筋水泥、尘世喧嚣,只有湛蓝澄澈的天空、圣洁的雪山、神秘的魔法森林、充满爱意的温馨小木屋、璀璨的萤火虫以及触手可及的绝美星空,仿佛置身于宫崎骏笔下的童话世界,令人心驰神往。

同时,电影用细腻唯美的镜头语言,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从山野一见钟情到城市双向奔赴的青春爱情故事。电影中小镇男孩阿布对城市女孩骆瑶一见倾心,为了能够时刻陪伴在女孩身边,阿布勇敢走出小镇,来到城市向骆瑶表达自己的爱意。两个不同世界的年轻人,因爱相遇,浪漫邂逅之后,他们能否克服现实的困境,最终走到一起?这个谜底不妨等电影上映后到影院,与身边最爱的人一起寻找。

一见钟情双向奔赴的浪漫纯爱故事、独具韵味的藏地迷人风光,再加上张宥浩、薛昊婧等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影片期待值持续拉满。12月3日,在寒凉的冬日,去解锁这场纯粹的星空恋爱之旅,去感受青春生命中像火一样的浪漫与热情。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由飞天盛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超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泸州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通用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华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诚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