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4K修复版曝久石让纯享版预告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发布久石让纯享版预告,对生活的热爱凝结于久石让创作的悠扬大提琴曲中。

日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发布久石让纯享版预告,对生活的热爱凝结于久石让创作的悠扬大提琴曲中。

影片由泷田洋二郎执导,本木雅弘、广末凉子、山崎努等主演。电影讲述了大提琴手小林大悟阴差阳错从事入殓师行当,并经历一连串趣事从中找到自我价值的洒脱故事。4K修复版《入殓师》将于10月29日首登中国银幕。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截取了主题曲《Memory》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伴随着小林大悟温婉厚重的大提琴声,动人的旋律丝丝浸透着观者的心弦。

久石让罕见的为一部影片创作19首原创配乐。醇厚的大提琴声兼具柔美和力量,就像生命一样,或静如止水,或逆流争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