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铁道英雄》曝“铁血队长”角色预告,“硬菜,咱就得硬着吃”

电影《铁道英雄》今日发布张涵予版人物预告。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张涵予目光坚毅,自带一股凛然正气。

电影《铁道英雄》今日发布张涵予版人物预告。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张涵予目光坚毅,自带一股凛然正气。

本片取材于“鲁南铁道队”的事迹,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作为这支队伍的队长,张涵予饰演的老洪在片中呈现出卓越的领导者气质,不仅拥有当机立断的指挥能力,和日寇正面对抗的无畏姿态同样让人拍案叫绝。

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子弹上膛、强扒火车、极速追击、飞身杀敌的镜头交叠,淋漓展现出老洪的应战实力,“硬菜,咱就得硬着吃”的霸气宣言,彰显了这位“铁血队长”不怕任何阻挡、坚决打击日寇的决心。在他的带领下,“铁道小队”齐心协力、奋勇作战,上演了一出以小博大、激越昂扬的热血好戏。

电影《铁道英雄》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主演,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铁道 队长 角色 英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