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演员陈大中病逝 曾出演《康熙王朝》《汉武大帝》

演员陈大中出生于195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职于北京京剧院,是京剧演员,同时也是影视剧演员。

 

陈大中曾在《康熙王朝》中饰演魏承谟

10月21日凌晨,演员陈大中病故于北京友谊医院去世,享年71岁。

陈大中儿子陈刚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称父亲丧事因疫情从简,并表达了对父亲的思念之情:“严父从小培养我学戏练功文化修养全面发展,付出很多心血,对于父亲的离开,我是无尽的思念”。

陈大中在《汉武大帝》中饰演窦彭祖 

演员陈大中出生于195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职于北京京剧院,是京剧演员,同时也是影视剧演员。陈大中曾参演多部知名影视作品,虽然多为配角,但十分出彩。他在《康熙王朝》中饰演的康熙帝师、魏东亭父亲魏承谟,在《汉武大帝》中饰演的窦彭祖,《天下粮仓》中的冯大品都令人印象深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