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是监护人》预售火热开启 董又霖“以歌诉情”治愈女孩心伤

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华语佳作《我是监护人》今日曝光推广曲《离岸的船》MV。

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华语佳作《我是监护人》今日曝光推广曲《离岸的船》MV。歌曲由获得过“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港台最佳新晋歌手奖被大家熟知的青年歌手Jeffrey董又霖演唱。干净柔和的嗓音,轻声吟唱间,诉尽“不被偏爱的女孩”石路(尚语贤饰)在渴望爱、寻找爱的过程中遭遇的迷茫与心伤。温情治愈的旋律,优美诗意的歌词,相信能为拥有同样经历的人,带来一丝温暖抚慰。同时《我是监护人》经过多站路演,收获不俗口碑,为响应广大观众期待,已于今日开启全面预售,期待能在深秋共赴一场暖心暖情之旅。

以歌寄情抚平心伤——

为漂泊的你指引归家方向

“心在何处才能安稳?”一句话道出石路心底最大的迷惘,她的人生过往,随着MV画面缓缓铺陈开来:异国漂泊的女孩,尝尽生活酸楚,异母弟弟科迪(林靖喆 饰)的突然出现,激化她与父亲的矛盾,原生家庭的痛楚与巨大的生活压力一起袭来,几乎压垮这双单薄的肩膀。

绝境中,一句“you lost yourself”将她点醒:原来自己一直渴望爱、寻找爱,却从来没有真正付出爱,她以为自己无人在乎,却是她首先不在乎所有人。冲破心防的石路,完成了从“寻爱者”到“爱人者”的转变,她理解父亲、接受弟弟,重新粘连起布满伤痕的家的模型。心在何处才安稳?新生的石路会告诉你,心在有爱处才安稳,那是茫茫人海中唯一的灯塔,指引离岸的船回家。

路演收获女性观众强力共情——

预售火热开启 相约温情盛宴

随着上映日临近,《我是监护人》开启“她的成长指南”全国路演,已走过北京、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收获众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积极响应。多场路演中都有女性表示“电影真实细致的刻画了女性成长的不易,让身为女性的我们尤为共情。”对此,导演安慰并鼓励道“每个坚强的女孩,背后都有一段艰难的过去。我们就是想以石路的故事告诉大家,走过寒冬总会春暖花开。”制片人孙亚雄则表示“石路面临的困局,以及她的成长都是有普适性的,现代社会对女性要求很高,我们更要清楚自己的来路和去路。”

至于如何做到精准洞察女性心声的秘密,导演大方表示“幕后核心主创全部都是女性,所以知道每个她都不是生来坚强。”制片人孙亚雄补充道“所以我们更希望这部影片能坚定她们内心力量的来源,为她们充充电。”《我是监护人》全面预售现已火热开启,这场秋日里的温情盛宴,等待与各位观众相约。

电影《我是监护人》由浙江鹰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黑犀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席地而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最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飞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摘得第43届美国亚裔国际电影节新锐导演奖,入围第3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等,收获共计十三个国内外电影节的青睐与肯定,将于 10月29日公映,全面预售火热开启,期待与各位观众相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