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北爱情喜剧电影《东北恋哥》定档爱奇艺 包贝尔乔杉梁颂晴主演

电影《东北恋哥》讲述了90年代末哈城,东北老哥于铁(包贝尔 饰)在收债时对借贷人女儿金佳丽(梁颂晴 饰)一见钟情,继而对老妹儿展开猛烈追求攻势的故事。

由秦小珍执导,包贝尔、乔杉、梁颂晴领衔主演,潘斌龙、许君聪、韩云云、张梦露友情出演的东北爱情喜剧《东北恋哥》将于10月29日上线爱奇艺云影院,今日影片发布“精装追老妹儿”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预售开启。曝光的物料中,豪爽仗义的东北大哥于铁为追借债人女儿金佳丽,使劲浑身解数,各种小举动小心思小蠢萌让人会心一笑。此前,该部爱奇艺出品电影在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进行产业放映,一票难求,多家媒体和不少影评人都对影片品质表达了肯定,不俗的口碑令影片还未上映便备受关注。今日电影预售开启,着实值得期待。

啼笑皆非的东北爱情故事

东北老铁包贝尔追老妹儿

电影《东北恋哥》讲述了90年代末哈城,东北老哥于铁(包贝尔 饰)在收债时对借贷人女儿金佳丽(梁颂晴 饰)一见钟情,继而对老妹儿展开猛烈追求攻势的故事。

今日曝光的预售海报中,于铁身穿皮衣、戴着大墨镜,一手插兜一手搭着桑塔纳,土气且社会;远处的金佳丽长像清秀、外表斯文,文艺气质十足。一个浑身大碴子味,一个温婉得体,两条看似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相遇竟掀起壮阔波澜——预告中的于铁,能打会玩,上能强悍镇场,下可与小孩游戏对线,自虐式催债也玩得溜,又彪又野。对金佳丽动心后,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男人,变得可爱笨拙起来:在喜欢的人面前会肢体不协调,也会做些诸如醋意大发斗情敌、傻呵呵地以为扒蒜就能表达喜欢等不着调的事情。大哥没文化,但大哥爱你,一举一动透露着逞强又让人觉得真诚可爱的于铁,最后能否打动金佳丽,让人好奇。

院线电影级阵容打造东北江湖

乔杉许君聪刻画东北老哥人生

电影《东北恋哥》从东北出发,除了有笑有泪的喜剧爱情故事,其中于铁与于钢(乔杉 饰)的手足情、和老戏骨于德路演绎的父子情,以及于铁、大哥二条(潘斌龙 饰)、小贩韩旭(许君聪 饰)的兄弟情也让人十分动容。饰演于铁的包贝尔此前凭借《大人物》中的赵泰获得不少观众认可;而在《沐浴之王》、《缝纫机乐队》等喜剧电影中有出色表现的乔杉,也凭借“乔氏幽默”广受观众喜爱;潘斌龙、许君聪则在刻画小人物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所出演的《无名之辈》、《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均被赞接地气、真实。这四位土生土长的颇具认知度的东北喜剧演员加盟,不仅能提升大众对角色的亲近感,让观众更能代入,演员自身的地域属性对故事背景的强烈共鸣,无疑也让影片增色不少。

除了演员班底之外,该片的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导演秦小珍曾作为副导演和编剧与多位香港大导演合作,参与过《纵横四海》、《喋血街头》等高口碑作品,对小人物悲欢离合有着独特的触觉;此外,该片还邀请了曾掌机纪录片《少数派》、电影《三叉戟》的摄影指导佟亦坚,以及《老手》《大人物》《悬崖之上》等的韩国动作指导郑斗洪加盟。院线电影级的主创团队,不但为具有时代感的东北故事填充了更丰富的细节,也让《东北恋哥》整体的视听感受更加出彩。

爱奇艺持续推进电影单片点播云影院模式发展

《东北恋哥》强情绪打通市场需求

10月15日,在2021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在持续提升会员体验和满意度的同时,爱奇艺将重点推动云影院模式发展,探索电影在线播出更公平的交易方式”。 云影院是爱奇艺搭建的一个公平、透明、健康的电影在线交易平台,旨在引领电影网络发行生态升级,以更成熟的商业形态创造更大的线上票房。

2020年2月,爱奇艺将PVOD模式(高端付费点播)引入中国电影市场,为多部优质影片创造了发行空间,满足了用户第一时间在线看新片的需求,今年《致命感应》、《龙虎武师》等影片以该模式登陆爱奇艺云影院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爱奇艺出品电影《东北恋哥》在爱奇艺云影院PVOD模式发行,这类深挖情绪表达、认真讲故事电影加入网络首发阵营,为优质电影的在线发行带来了多重可能。

爱奇艺出品电影《东北恋哥》10月29日云上映,今日预售开启,静候观众码上预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