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兴安岭猎人传说》荣获第4届初心榜网络电影单元多个奖项

10月20日,第4届初心榜荣誉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耐飞旗下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出品的《兴安岭猎人传说》斩获“年度影响力网络电影”

10月20日,第4届初心榜荣誉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耐飞旗下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出品的《兴安岭猎人传说》斩获“年度影响力网络电影”,兔子洞文化运营总经理程润国凭借该片荣获“年度优秀网络电影制片人”。多个重磅奖项的青睐,充分体现了行业对耐飞&兔子洞文化高品质内容的认可。

《兴安岭猎人传说》荣获第4届初心榜网络电影单元多个奖项 (1).jpg

第4届初心榜由北京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作为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秋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初心榜”表彰活动的设立主要针对青年导演、编剧、制片人予以表彰,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和榜样,鼓励行业进一步发挥创作生产积极性,引领影视产业的创作方向。除往届常规单元外,今年初心榜还增设立了作品单元和机构单元。

初心榜在对《兴安岭猎人传说》的推荐语中写道:《兴安岭猎人传说》以民间传说故事为创作蓝本,展示了百姓的民间智慧与向善初心。该片由刘轩狄导演、崔走召编剧、马烨担任制片人,尚铁龙、林枫叶主演;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联瑞影业徐州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兴安岭猎人传说》荣获第4届初心榜网络电影单元多个奖项 (2).jpg

电影于2021年4月1日独家登录腾讯视频平台,即创网络电影首日分账票房记录。上映期间,《兴安岭猎人传说》还收获豆瓣评分6.3,刷新网络电影同类型作品口碑新纪录,实现票房、口碑的双丰收。

秉持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的内容理念,2021年以来,耐飞持续向市场推出了《扑通扑通喜欢你》《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你好,火焰蓝》等品质剧集,《兴安岭猎人传说》《硬汉枪神》《树上有个好地方》等网络电影,收获市场好评与认可。未来,包括《逆袭之偷心千金》《致勇敢的你》《朝歌·少年行》《战地·异种浩劫》《美术老师的放羊班》等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