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绿皮书》导演彼得·法拉利新片开拍 拉塞尔·克劳、扎克·埃弗隆主演

新片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改编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一个关于经受战火考验友谊的真实故事》

《绿皮书》导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的新片《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最近在泰国开机,不过卡司和之前媒体报道的有不同。

1

《绿皮书》导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的新片《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最近在泰国开机,不过卡司和之前媒体报道的有不同。

之前媒体报道迪兰·欧布莱恩(Dylan O’Brien)将主演这部电影,不过开机时,这部电影的主演已经换成了扎克·埃弗隆(Zac Efron)和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

该片改编自John “Chickie” Donohue的自传图书《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一个关于经受战火考验友谊的真实故事》(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 A True Story of Friendship Stronger Than War)。

这本书叙述了John “Chickie” Donohue(扎克·埃弗隆 饰)当年跑到越战战场上给自己战友送啤酒的“真实”故事。之所以打引号,是因为从Donohue第一次向别人讲这个故事起,一直都有人怀疑其真实性。

John “Chickie” Donohue为了证明自己说的都是真的,于2017年出版了这本回忆录,书中还附上了作为证据的照片。

2

根据John “Chickie” Donohue自己的说法,他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退伍老兵,1967年时他改行当了商船水手。彼时,他在纽约一间酒吧和一群军人亲属相谈甚欢,期间大家聊到了反战示威,都觉得国内这些人太不爱国,有人提议去越战前线给士兵们送啤酒劳军,以表达国内对军人的支持。Donohue自告奋勇,揽下了这个差事。

1968年,他随货船终于抵达越南,背包里装满了啤酒。但那时正好赶上北越发起“春节攻势”,Donohue被困在了越南,见证了战争的残酷。

彼得·法拉利是和《绿皮书》的两位编剧Brian Currie、Pete Jones一起改编的这个故事,他自己也将亲自导演。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啤酒快递》将在Apple TV+上播出,目前还没有定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