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影帝张涵予腰伤复发!疼得半天直不起身,工作人员让休息他还拒绝

张涵予的腰伤貌似非常严重,痛到白天直不起腰,眉头紧皱十分痛苦。他一手撑着自己的腰部,头部却抵在拍摄机器上,看上去特别的难受。

 

10月22日,网曝影帝张涵予在拍摄电影时腰伤突然复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张涵予的腰伤貌似非常严重,痛到白天直不起腰,眉头紧皱十分痛苦。他一手撑着自己的腰部,头部却抵在拍摄机器上,看上去特别的难受。

由于腰伤是突然复发,疼到张涵予的身体弯曲明显。工作人员劝他去休息一下,他却连连拒绝,直呼自己没事。

疼痛有所缓解之后,张涵予第一时间查看了刚才的拍摄片段,却不满意呈现的效果。他立刻主动要求重新拍摄,用非常专业的态度再拍了一条,直到导演笑着表示非常满意,张涵予才松了一口气。

网友看了张涵予在片场的表现,有人夸他男人味十足,喊话让他注意身体。有人表示太期待这部《铁道英雄》,到时候上映一定会去影院观看。还有网友直言等这些老戏骨不拍戏了,也就没什么作品可以看了。

张涵予对待工作一向非常认真。他最早只是一位配音演员,在八十年代就获得了不菲的收入。然而单位有演出任务的时候,张涵予毫不犹豫的就推掉了配音的兼职,而是选择了去乡村演出慰问。也许正是因为这种专注和努力,才让他成为了知名影帝,深得观众喜爱。

期待张涵予的这部新电影,相信有如此敬业的好演员加盟,电影质量肯定会有保证。也祝张涵予老师身体健康,在未来的日子里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