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红色通缉令》定档Netflix 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强森主演

因为疫情而耽误的《红色通缉令》,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死侍瑞安·雷诺兹以及黑亚当“巨石”道恩·强森展开了一场追、逃、躲的猫鼠游戏。

日前,因为疫情而耽误的《红色通缉令》,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死侍瑞安·雷诺兹以及黑亚当“巨石”道恩·强森展开了一场追、逃、躲的猫鼠游戏。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配乐,好戏渐次上演。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除了动作戏之外,还有极强的喜剧特色。尤其是小贱贱雷诺兹的出演,更是将影片的喜剧感体现得非常充分。在影片中,只有强森所扮演的角色是FBI的工作人员,而雷诺兹和加朵的角色都是罪犯。而且,在故事的讲述中,这两位罪犯互相较劲,强森的角色则希望将这两人全部逮捕归案。从新曝光的片段中不难看出,《红色通缉令》将会是一部具有动作、喜剧、劫盗和惊悚片元素的影片。有媒体猜测称,整部影片的预算或高达1.25-1.5亿美元,算是奈飞投资额最高的影片之一。

本片是盖尔·加朵和巨石强森继《速度与激情6》后的第二次合作。2016年她与雷诺兹合作了《超脑48小时》。此外,雷诺兹也在《速激:特别行动》里与强森有过合作。而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定是罗森·马歇尔·瑟伯。这是他在《摩天营救》之后又一次与强森合作。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12日上线网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