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杀青 先婚后爱“狗血”爽甜嗑爆表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的剧情中充满了狗血BG剧的即视感。“契约婚姻”、“先婚后爱”、“多角爱恋”、“塑料姐妹花”、“不伦兄妹恋”等这些标签的狗血程度简直要爆炸

据悉,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年轮优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本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领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旭晨为总制片人,王启蘅担任导演,陈姝君、陈品延、蔡祥宇、孙晓伦、奇凌、刘欣蕾、李垚垚、郝梓萱等主演的都市爽甜爱情短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经历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后,于10月23日在青岛顺利杀青。优质班底再度联手,引业内外强势关注。

“柠檬精2”开局即成功 刺激的尽头是“上头”

提起今年优酷热播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必有一席之地,可谓口碑收视大满贯,作为今年国内的一部教母级别的酸爽狗血的嗨剧,不仅获得了极高的热度,也刺激观众的神经,产生对此类剧集更高的关注度。而制作团队经过谨慎思考后大胆决定在今年乘胜追击,与“柠檬精”再续前缘。如果说“柠檬精1”已成狗血轻喜爱情剧经典,那“柠檬精2”绝对是可以超越经典的存在,启用原班人马便是成功的开端。

据悉,《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的剧情中充满了狗血BG剧的即视感。“契约婚姻”、“先婚后爱”、“多角爱恋”、“塑料姐妹花”、“不伦兄妹恋”等这些标签的狗血程度简直要爆炸,绝对能给观众一场史无前例的“抓马”盛宴。传统的“豪门狗血”剧作除了单纯的儿女情长外,更换人物设定、增加恋爱角色,已难拍出新意。而“柠檬精2”企图在故事主线中投射现实、反映当下,从职场到情感两不相误,辅线中姐妹的恩怨情仇、对兄长变态的迷恋,使用极致的人物设定和跌宕起伏的桥段,充分解读每一个角色的身份背景和独特心理,让人物性格更加饱满,剧情中的惊奇反转让观众在大起大落中直呼过瘾、大快人心。

深耕创作垂直内容 敏锐洞察用户喜好

“柠檬精1”的成功绝对离不开制作团队对观众需求的精准拿捏,狗血伦理商战等等元素向来是最能抓住观众眼球。“柠檬精2”的制作团队深挖短视频观众心理,认为短视频用户同样喜欢看有爽点的故事,为了迎合受众群体,在剧中增加强烈的戏剧冲突,甜与虐双管齐下,讲述一个历经磨难的主角,冲破层层阻碍,与所爱之人解除误会,智斗小三的故事。

观众喜欢看“有爽点”的故事,其根本原因在于,喜欢看剧中强烈的戏剧冲突。一个圆满,波澜不惊的故事,往往激不起观众的兴趣。而一个经历磨难的主角,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冲破层层阻碍的故事,才更有看点。整个剧情发展的过程,是渴望与阻碍不断碰撞的过程,也是众多人物之间的情感纠缠,这期间产生的故事,创作好,就会是一个好故事,能让观众共情。因此,年轮优视也在不断的打磨自己,不仅要延续经典,也要开拓新的领域,勇作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柠檬精2”短剧便由此应运而生。

目前短剧市场依旧是新鲜开发的领域,而观众对短剧的需求日益递增,优质短剧的缺失需要精品内容的加入。年轮优视作为国内短剧赛道的一支新生力量,自成立以来一直依托于母公司年轮映画在网生内容领域的坚实基础,深耕短剧内容市场,他们认为,拒绝同质化内容,启用优质制作团队,精良画面质感,以“节奏快”“爽点密”为主要剧情输出,继而挖掘更丰富的题材,以偶像剧式的剧情再加上以偶像剧的经典人设加上出其不意的精彩桥段,营造高能反转的酸爽剧情,多层辅线剧情围绕主线共同发展,才能满足短剧观众多方位的需求。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的将来会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 柠檬 先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