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被MPAA评为“R级” 曝片长为147分钟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被官方定为R级。美国电影协会(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将这部电影评为R级,因为“其强烈的动作表现与语言”。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被官方定为R级。美国电影协会(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将这部电影评为R级,因为“其强烈的动作表现与语言”。这并不奇怪,因为《黑客帝国》系列的前三部电影也是R级的。电影的第一部预告片中也有大量的子弹飞舞的动作。

此外,还有爆料称该电影时长将达147分钟,为系列最长。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将于12月22日北美上映+上线。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和演员基努·里维斯、凯莉-安·莫斯、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克里斯蒂娜·里奇(《亚当斯一家》)也出演。

关键词: 黑客帝国 矩阵 片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