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圣观影强势速推 恐怖电影《越界》即将应景登场!

电影《越界》由香港被称为“鬼导”的梁鸿华执导。梁鸿华早年供职于香港德宝电影公司,任编剧、策划,现为电影编剧、导演、监制。

人们之所以对恐怖片爱得深沉,大概是因为其营造的氛围环境脱离了现实世界又贴近于现实世界,让人们在未知、遐想与自我带入中体验到那些与认知世界相冲突又让人在似曾相识中直冒冷汗的多元情绪,在恐怖包围全身心、感官不断遭受刺激中,找到如释重负的解压快感。万圣节狂欢夜前上映的恐怖电影《越界》便是应景而来,以入魂惊吓助力节日阴森氛围,有望成为年度尖叫划破夜空的“黑马之作”!

“三高”惊悚过万圣 推荐指数五颗星!

电影《越界》由香港被称为“鬼导”的梁鸿华执导。梁鸿华早年供职于香港德宝电影公司,任编剧、策划,现为电影编剧、导演、监制。其代表作有获得国际影评人推荐“必看惊悚电影之一”的《山村老尸》,对于资深恐怖影迷来说,这部疯狂制造阴影,在恐怖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电影绝不陌生,它甚至成为了人们难以忘怀、惊吓挥之不去,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恐怖佳作。电影《越界》汇聚了强大了主创力量,不仅有“鬼导”的强势归来,还有“香港鬼婆”罗兰、资深戏骨张达明的加盟,熟悉的面孔让人不禁顺着“山村老尸”根深蒂固的阴影印象,回到那个曾经让人真正吓到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时代。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主演陈家乐、陈嘉恒、雨侨等演员让人在剧情的不寒而栗中拥有一丝如沐春风的清新感。从整体上来说,该影片具有高能“惊”制阵容、高密惊悚怖点、高质感剧情画面,堪称“三高”惊悚,在动人情感中不断打破平静露出人性的黑暗、思维的怪诞,又在迷雾笼罩中融入扣人心弦的美好,红衣鬼影缠绕、“阴婚”破棺赴约,每一帧都散发着不假思索的狠厉决绝,又在充满未知恐惧中透出希望曙光,极度符合万圣节节庆氛围,实属2021下半年五星推荐的必看佳作!

“心魔”作祟揭真相 惊吓指数百分百!

“患疯病的母亲”、“照片上的红衣新娘”、“离奇死亡的女友”、“心理学闺蜜”、“九死一生的鬼丈夫”、“驱鬼的龙婆”等等,这些人物的出现合力将陈志成推入虚实结合的炼狱中,与作祟心魔决斗,清晰而又模糊地接触那些亦真亦假的超自然画面,遭受锥心刺骨的痛心折磨。电影《越界》围绕年轻摄影师陈志成被“心魔”所困,而经历了种种离奇诡异事件的故事。红衣女鬼潜伏男主意识、婚礼未完身先死,怨念横生杀心四起,凭己之力操控活人生死,凡靠近陈志成者必将难得善终,这也不得不让陈志成认为纠缠的鬼影是前世新娘,而自己则是新郎转世,因此不甘心分离的女子回来再续前缘。对于偏执于恐怖片是否真有“鬼”存在的人来说,电影《越界》的出现,定会让观众收获惊喜并对恐怖电影有全新的认知。影片首先通过陈志成沉睡时“梦中梦”的方式来重现其姐姐的死亡场景,也以无处不在的“诡异影子”来呈现其“阴阳眼”的特征,而关于他所遇到的惊悚离奇事件,皆由影片中其女友齐思桐的好闺蜜吴月莹站在心理学角度来剖析,用科学理论解释一切怪异现象的真相。但即便如此,影片仍在多种场景的交替、多重元素的陆续发力中,恐怖厮杀愈演愈烈,惊吓指数节节高升,让人欲罢不能!

电影《越界》由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前进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君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10月29日,完美碰撞万圣节,惊悚火花四溅,冰火酷爽视听盛宴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