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赵婷执导漫威新片《永恒族》IGN 7分:画面美 演技烂

漫威新片《永恒族》将于11月5日在北美上映,今日(10月25日),IGN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片还行,《永恒族》的画面非常美,但是(演员的)表演却很糟

漫威新片《永恒族》将于11月5日在北美上映,今日(10月25日),IGN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片还行,《永恒族》的画面非常美,但是(演员的)表演却很糟,可本片却敢于面对这样一个困难的挑战。

IGN评分:7分 不错

《永恒族》的画面非常美,但是(演员的)表演却很糟,可本片却敢于面对这样一个困难的挑战。

IGN总评:

《永恒族》是一部鸿篇巨作。讲述了几个世纪的故事和完全不同的英雄组成的“上古神团”被浓缩成一部视觉效果极佳、表演无可挑剔的电影。人物之间的复杂关系让故事变得鲜活,但是当故事转移到宇宙的尺度时,就显得笨拙了。如果剧情更贴近故事本身,那么它作为一部独立的电影会表现得更好,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永恒族》加入MCU就显得很困难。导演赵婷遇到了一个不可能的挑战,她以优雅、技巧和她标志性令人瞠目结舌的镜头接受了挑战。

Gamespot:8分 很棒

+出色演员阵容塑造了一个生动的超英团队

+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景拍摄和真实的世界位置

+漫画迷们会本片对原作者杰克·科比的致敬

+给MCU的故事锦上添花,让第4阶段有更多的潜力

+非常好玩有一种真实的幽默感

-影片的节奏笨拙

-最没有存在感的MCU反派

-太多的想法被尴尬的解释性独白抛出

《永恒族》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片,由赵婷执导,理查德·麦登、安吉丽娜·朱莉、库梅尔·南贾尼、马东锡、萨尔玛·海耶克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百万年前,当时被称为“天神”的宇宙生物创造出拥有超能力的永恒族和异常族,两个族群一直互相争斗的故事,将于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赵婷 演技 新片 画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