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霸气又优雅!《007:无暇赴死》女特工礼服长裙酷炫开打

备受期待的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今日发布“激战古巴”片段,邦德联手新援帕洛玛强势反击,突破敌人重重包围。

备受期待的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今日发布“激战古巴”片段,邦德联手新援帕洛玛强势反击,突破敌人重重包围。在极具异域风情的配乐下,两人的古巴冒险既呈现出惊心动魄的感官冲击,又富有回味无穷的艺术诗意。震撼人心的刺激动作戏码,美轮美奂的顶级视听盛宴,就在本周五,《007:无暇赴死》征服银幕!电影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强悍而不失优雅”是“007”系列电影的内核,也是其能够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而今日发布的片段更是将此信条体现得淋漓尽致。面对敌人的步步紧逼,女特工帕洛玛侧翼突袭出奇制胜,行云流水的拳脚动作使对手的重装火力毫无用武之地,凌空飞踢后翻滚落地,迅速持枪紧接多点射击的终结动作也是一气呵成。如此干净利落的动作大戏,伴随着蓝色长裙的舞动,更增添了一份高雅意境,使帕洛玛飒爽无比,美艳飘逸的形象跃然纸上,完美诠释了何为“兼具魅力与战力”。

此前的特辑就曾揭秘安娜·德·阿玛斯的幕后花絮,为了追求最真实的动作效果,她完成了诸多艰难训练,亲自上阵拍摄高难度格斗戏,可谓敬业满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安娜·德·阿玛斯与丹尼尔·克雷格的再度合作,影片中,她所饰演的幽默风趣、活力四射的古巴女孩将与邦德建立起一段与众不同的关系,当久经沙场的传奇特工与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相遇,截然不同的经历碰撞出的“反差萌”火花势必令观众感到趣味盎然。也恰恰是这样一位顽皮天真的“萌新”,在邦德的本次冒险中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对故事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安娜·德·阿玛斯在片中的不俗表现,也得到了如潮好评,知名电影博主“神经电影”被其所向披靡的战场英姿所折服,认为她是“片中最闪的一抹亮色”,并感慨其独特有趣的人物设定,表示类似的银幕女性形象已不多见。B站星访问同样沉迷于帕洛玛的人格魅力:“她在与邦德并肩作战时展示出的性感果决、勇敢无畏都非常迷人”。主流媒体中华网更是直言:“安娜·德·阿玛斯这个特工角色女性力量爆炸,太惊艳了!”

10月29日本周五,《007:无暇赴死》即将倾情献映!

关键词: 长裙 特工 礼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