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朱茵迎50岁生日,蔡少芬晒亲密合照表白,陈法蓉凌晨晒视频太用心

10月25日是朱茵50岁的生日,这天蔡少芬等好姐妹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她庆生。蔡少芬祝她“永远笑得灿烂幸福!爱你!”

10月25日是朱茵50岁的生日,这天蔡少芬等好姐妹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她庆生。蔡少芬祝她“永远笑得灿烂幸福!爱你!”

蔡少芬晒出了她们俩的亲密合照,两人一起大大咧咧地坐在草地上,朱茵身子半依靠在蔡少芬身上,手还亲昵地搭在对方手臂上,蔡少芬也是将头歪向朱茵那边,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气氛和谐美好。

两位女神的颜值都很高,48岁的蔡少芬皮肤紧致细腻,大眼睛尖下巴五官靓丽,生三娃依旧没有老态,状态保养得非常好,一旁的朱茵同样美丽动人,搭配气质淡妆仍能看出年轻时的风华,笑容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

陈法蓉则特意在凌晨给朱茵送祝福,她表示:“最美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们会一直爱你。”姐妹情令人感动。

她将朱茵的各种美照做成了一个视频,其中一张是她们四人一起聚会的合照,大家紧贴在一起笑容满面,陈法蓉还精心给寿星朱茵p上了蛋糕和王冠,十分暖心。

据悉,她们四人先后因为合作拍戏而相识,私下里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蔡少芬、朱茵和洪欣都已经组建了各自的家庭,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后就变成了秀夫狂魔,是圈内出了名的恩爱。

朱茵和黄贯中的爱情也让无数网友羡慕。

洪欣和老公张丹峰结婚12年感情稳定。

只有陈法蓉至今未婚,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她们姐妹之间的友谊。

希望她们友谊长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