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Facebook通过诉讼等手段阻止美剧《Doomsday Machine》开播

因担心损害公司的声誉,Facebook 不惜通过诉讼手段威胁阻止美剧《Doomsday Machine》开播。这部美剧改编自《An Ugly Truth》(丑陋的真相)一书

因担心损害公司的声誉,Facebook 不惜通过诉讼手段威胁阻止美剧《Doomsday Machine》开播。这部美剧改编自《An Ugly Truth》(丑陋的真相)一书,该书揭露了 Facebook 在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用户安全等问题上的错误做法。

《An Ugly Truth》

该剧由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饰演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并将处理 2016 年大选期间围绕错误信息的混乱局面,以及如 XCheck 计划等近期争议,该计划让名人和其他高知名度的人物绕过内容审核。

在开拍之前,Facebook 正通过诉讼手段威胁制作公司 Anonymous Content。据 Deadline 报道,曾帮助小甜甜摆脱监护人身份的律师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向 Anonymous Content 的首席执行官道恩·奥姆斯特德(Dawn Olmstead)发出一封信,详细说明如果节目中出现任何关于公司的虚假陈述或夸大其词,Facebook 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

正如 Deadline 获得的信中所述,Rosengart 说,“第一修正案不保护明知故犯的虚假陈述或描述--或那些罔顾事实的陈述或描述--即使是关于公众人物的”。

关键词: 诉讼 手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