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荷兰弟:有个让我惊掉下巴的角色出现在《蜘蛛侠:英雄无归》

索尼漫威新片 《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今年12月17日北美院线上映,近日男主角“荷兰弟” 汤姆·赫兰德接受《帝国》杂志采访透露,在片中他拍了一场有史以来最酷的戏

章鱼博士都穿越了

索尼漫威新片 《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今年12月17日北美院线上映,近日男主角“荷兰弟” 汤姆·赫兰德接受《帝国》杂志采访透露,在片中他拍了一场有史以来最酷的戏,那场戏除了梅姨、哈皮和他以外,还有个不能透露的角色,让他惊掉了下巴那种。

荷兰弟说:“四个人坐在一张桌边聊天,我们讨论的是成为超级英雄是什么感觉,太棒了。拍完这场戏,隔天我和弟弟一起看剪辑画面,我们的下巴真的掉到地上( our jaws were on the floor)”

新剧照

第四个人是谁?如果是复联成员,应该不会是预告片中就出现的奇异博士。其他的复联成员,汤姆·赫兰德已在《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中见过,不至于惊掉下巴。

因此,托比·马奎尔或者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的蜘蛛侠可能性比较最大。

谜底应该很快揭晓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前两部导演 乔·沃茨继续执导,从早前曝光的预告来看,蜘蛛侠与奇异博士携手开启多元宇宙,章鱼博士、电光人、绿魔等经典反派惊喜登场。

饭制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