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39岁车晓首次带货,冒冷穿无袖红裙直播一晚上,人气直追田亮

10月末的北京天气已经非常寒冷,夜间的温度更是不到10度,但是车晓依旧穿着无袖红裙冒冷直播一晚上。

10月25日,车晓现身直播间带货,这也是她的首次带货。

10月末的北京天气已经非常寒冷,夜间的温度更是不到10度,但是车晓依旧穿着无袖红裙冒冷直播一晚上。她的气质优雅又大方,较好的容颜十分上镜,看上去完全不像39岁。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毛衣或者是厚卫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车晓的首次带货人气超高,开播不长时间排名就直线上升,直追田亮罗永浩等资深带货明星。由此可见,车晓的群众基础较高,粉丝忠诚度也比较优越,这与她平时的低调与敬业是分不开的。

这些年来,车晓一直专心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她与孙红雷一起合作了《好先生》,与郭晓东合作了《激荡》,前不久再次与孙红雷合作的《扫黑风暴》也获得了超高口碑。车晓在剧中的精彩演绎感动了很多观众,拥有着较高的国民度。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陈晓在生活中也不断尝试其他的项目。她平时经常会在社交平台拍摄一些短视频,有时候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有时候会教大家做一些好吃的食物。如今又尝试了直播带货,可见他依旧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

车晓不满足于演艺事业的成功,不断拓宽自己的生活内容,积极的面对新事物,这种健康的心态实在是值得大家学习。祝她事业发展顺利,在演艺事业上创作更多的好作品,在直播方面也能够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