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战地2042》新电视预告片 交战爆炸场面宏大

《战地2042》新电视预告发布,似乎借鉴了《使命召唤》预告方式,比如名人客串角色(包括汤姆·布雷迪),并将实景和3D动画结合在一起。

近日《战地2042》新电视预告发布,似乎借鉴了《使命召唤》预告方式,比如名人客串角色(包括汤姆·布雷迪),并将实景和3D动画结合在一起。视频展示了交战爆炸场景,专家、飞机和坦克等出现。还有Xbox和YouTube的广告出现,看来EA在游戏营销上花了很大力气。

《战地2042》是《战地》系列新作,是一款专注于多人游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将没有任何传统的单人模式。本作旨在动态变化的战场上配备先进的武器装备,支持高达128名玩家。此外,游戏还加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史诗般的破坏效果。

《战地2042》将支持英伟达Reflex和DLSS技术。《战地2042》也将与《战地门户》一起推出,《战地门户》是一个全新的、由社区驱动的平台,玩家可以通过创造、分享和发现《战地》标志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意外战斗来改变战争规则。

《战地2042》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SX/S和PC平台。

视频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