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央视主持人董卿罕现身,坐在后台玩手机,气质优雅一点不像47岁人

董卿在后台进行妆发的准备,只穿了一件紧身的黑色针织衫,身形十分纤瘦。她梳着利落的短发,气质优雅,完全看不出已经47岁了。

10月26日,有媒体拍到央视主持人董卿罕见现身,似乎正在录制一档新节目。

董卿在后台进行妆发的准备,只穿了一件紧身的黑色针织衫,身形十分纤瘦。她梳着利落的短发,气质优雅,完全看不出已经47岁了。随和的董卿并没有等待工作人员的服务 而是自己整理身上的衣物,表现的超级接地气。

图片来自八圈李元芳

当一位男嘉宾进入后台的时候,董卿立刻起身与对方握手,在一起言谈甚欢。与人交流时的董卿气场超强,满脸笑意,就像一位知心好友一样,给人可信赖的感觉。

图片来自八圈李元芳

在补妆期间,董卿的手中一直都拿着手机,看上去十分的悠闲。她的身姿笔挺,仪态十分优雅,侧颜也比较精致,颜值非常在线。

图片来自八圈李元芳

董卿主持过很多优秀的节目,《我要上春晚》更是成为了一档老少皆宜家喻户晓的热门节目。她在节目中落落大方随和亲切的风格,也被很多观众所喜爱。

董卿原本是上海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因为出众的才华而被选拔进入央视。她曾经连续13年主持春晚,连续8年被评为央视十佳主持人。随后她开始转入幕后,由她亲自制作并主持的《朗读者》再次掀起收视狂潮,还多次担任文联春晚的导演。

董卿的丈夫叫密春雷,是一位身家不菲的富商。虽然从事商业经营,但他也是硕士毕业的学霸,和董卿男才女貌非常般配。曾经有媒体拍到过夫妻俩一起外出的照片,董卿与老公在颜值和气质上都十分相称,俩人还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祝福董卿在事业上获得更好的发展,继续为观众带来好看的节目。也希望她和老公的感情恩爱美满,一 家人永远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