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谢孟伟夫妇开400万豪车约会,结婚4年连着生俩,都没空过二人世界

10月26日,“嘎子哥”谢孟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他与老婆的近况,还甜蜜配文称:“今天过个二人世界。”

10月26日,“嘎子哥”谢孟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他与老婆的近况,还甜蜜配文称:“今天过个二人世界。”

谢孟伟表示自己今天终于有时间和老婆一起过二人世界,老婆开着车,他坐在副驾驶看起来特别舒服,还一直高兴地拍摄视频,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开车的驾驶员与副驾驶的人都要注意安全,尽量少看手机。

谢孟伟称他们结婚四年,只有今天一天的时间享受不带娃的生活。妻子还壕气表示所有消费都由自己买单,夫妻两人私下感情好到令人羡慕。两人约会时,穿衣打扮虽然很随意,但却很显年轻,状态都很不错。

有网友发现,谢孟伟老婆开的车价值在495万以上,但具体数额还无法得知。总的来看,夫妻俩婚后都在努力赚钱,财力比较雄厚,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谢孟伟之所以说今天难得过二人世界,是因为他们结婚4年以来,连生了俩娃,业余时间光顾照顾小孩子,都没有时间一起单独出去了,不过他们一家人生活也很幸福美满。

32岁的谢孟伟曾因《小兵张嘎》中的嘎子哥一角走红,不过现在他拍摄的戏很少大红。他与老婆是在2017年结婚的,2019年便有了二胎,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带娃日常,生活忙碌又充实。

虽然父母照顾孩子是应该的,但还是希望谢孟伟与老婆能多抽空享受下二人世界,祝他们生活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