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63岁冯巩晒近况,衣着朴素为环卫工送早餐,徒弟曹随风亲自扫大街

10月26日,老艺术家冯巩凌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况,并且向所有环卫工人致敬,罕见地现身街头与他们一起打扫卫生。

10月26日,老艺术家冯巩凌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况,并且向所有环卫工人致敬,罕见地现身街头与他们一起打扫卫生。

可以看到,当时外面的天还没亮,冯巩的徒弟曹随风就已经和环卫工人们一起扫大街了,他还特意换上了工作服,完全看不出是相声演员。而冯巩则是衣着朴素,骑着自行车还带着许多美食来慰问工人们,亲自为大家送早餐。

冯巩在私下完全没有架子,和环卫工人相处时特别亲切。他将早餐递给大家的时候还微微弯腰,态度特别谦逊,还特别诚恳的称:“你们辛苦了。”

环卫工人们看到冯巩的到来也感到特别高兴,连连道谢,现场气氛特别温馨有爱。

最后曹随风有些委屈的问师父为什么自己没有早餐,但冯巩却催促他快点扫大街,师徒两人相处模式就像朋友一般。

最后冯巩也亲自拿起扫帚帮忙工人们打扫,动作特别熟练。不过他没来得及换上环卫工人的衣服,还是穿着自己朴素的外套。

如今冯巩虽然已经63岁了,但他依旧有特别年轻的心态,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近况。前几天,他还特别高兴地打了一段快板,口才丝毫不减当年。

除此之外,冯巩还会利用业余生活陪伴家人,重阳节时他们一家人去饭店吃饭,家庭关系很融洽。

冯巩以前带来了许多经典的作品,能力特别出众。他多次登上春晚表演小品,如《还钱》《爱的代驾》等,给观众贡献了许多珍贵春晚记忆。

希望冯巩老师身体健康,继续保持好状态,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在春晚亮相,给大家带来更珍贵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