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演员李光洁晒喂娃吃饭 笑称光盘行动要从小培养

在屏幕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当了爸爸以后也成了“晒娃狂魔”,他和小宝贝的日常互动有爱又有趣,父子之间那种浓浓的亲情氛围令人羡慕不已

演员李光洁与孩子

近日,演员李光洁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vlog,并配文“干饭小达人,光盘行动从小做起。”

李光洁拿着勺子给小baby喂饭

在这段vlog中,父子二人身着咖色系亲子装,李光洁拿着勺子给小baby喂饭,小宝贝在吃饭的过程中可爱地扭来扭去,李光洁在旁边耐心引导:“看爸爸是不是都吃完了,你也全吃完了好不好”,在爸爸的投喂下,小宝贝最终把食物全部都吃光了。父子两人的互动温馨有爱,网友纷纷表示有被温暖到,小宝贝的小奶音让人心都要化了,并为李光洁从小就教育孩子珍惜粮食的做法点赞。

在屏幕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当了爸爸以后也成了“晒娃狂魔”,他和小宝贝的日常互动有爱又有趣,父子之间那种浓浓的亲情氛围令人羡慕不已,而他和小宝贝清爽简约的亲子装,也成为了很多奶爸们的效仿示例。 

关键词: 从小 演员 光盘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