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安雅·泰勒-乔伊现身新片首映 金色波浪秀性感美背

惊悚片《Soho区惊魂夜》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主演安雅·泰勒-乔伊现身首映礼现场。当晚,她身穿一条充满古典美的金色礼服,搭配上她标志性的金黄色波浪发型,一身光芒,是“神仙下凡”的造型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当地时间10月25日,惊悚片《Soho区惊魂夜》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主演安雅·泰勒-乔伊现身首映礼现场。当晚,她身穿一条充满古典美的金色礼服,搭配上她标志性的金黄色波浪发型,一身光芒,是“神仙下凡”的造型了!

在新片《Soho区惊魂夜》中,安雅·泰勒-乔伊将和托马辛·麦肯齐上演精彩对手戏。影片讲述了一个对于服装设计充满热情的年轻女子Eloise(托马辛·麦肯齐 饰),竟然能够神秘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里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夺目,梦想成功的歌手Sandy(安雅·泰勒-乔伊 饰)。但是1960年代的伦敦并非表面上看来的那样,时间也似乎开始分崩离析,造成可怕的后果……

据悉,《Soho区惊魂夜》将于10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