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NBA球星詹姆斯:不满意结局可以自己拍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看完了 《鱿鱼游戏》,挺喜欢这部剧但不喜欢结尾,“虽然我知道他们想引出第二季,但是,兄弟你该坐飞机去见你的女儿。”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看完了 《鱿鱼游戏》,挺喜欢这部剧但不喜欢结尾,“虽然我知道他们想引出第二季,但是,兄弟你该坐飞机去见你的女儿。”

近日《卫报》采访《鱿鱼游戏》导演 黄东赫时,黄东赫回应:“勒布朗·詹姆斯很酷,他可以随意表达看法,我尊重这点。我感激他看完了整部剧,但我不会改变我的结局。这是我的结局,如果他有能让他自己满意的结局,也许他可以制作自己的续集。我会看一下,然后也许给他发个信息说:‘我喜欢你的整部剧,除了结尾。’”

詹皇看到了黄东赫的回应,觉得难以置信:“这不是真的吧??!!我希望不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