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恐怖片《鬼玩人:崛起》正式杀青 剧组曝光血腥幕后照

系列的最新一部影片《鬼玩人:崛起》正式杀青。影片导演李·克罗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出了一组幕后照。照片上随处可见的血浆,令人不寒而栗。

《鬼玩人》幕后照

日前,系列的最新一部影片《鬼玩人:崛起》正式杀青。影片导演李·克罗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出了一组幕后照。照片上随处可见的血浆,令人不寒而栗。

对着这些照片,李·克罗宁配文称:“8个月,1个新冠隔离,6500升血浆,更多的无法诉说的回忆,《鬼玩人》正式杀青”。《鬼玩人》是备受观众爱戴的恐怖片。全系列因为各种脑洞的设计,时而轻松时而紧张的基调和狂撒的血浆而令大家印象深刻。《鬼玩人》系列虽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电影了,但是实际上近些年也一直在拍摄新版和剧集,2013年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拍了新版《鬼玩人》,被称之为《鬼玩人4》。而前两年《鬼玩人》还出了三季剧集,讲述了旧版鬼玩人的绝对主角“阿什”的后续故事,布鲁斯·坎贝尔回归主演,剧集拍得很欢乐,也是各种脑洞,血浆乱飞,《鬼玩人》系列粉丝看过片之后基本都是大呼过瘾,可惜已经正式完结。

本片爱尔兰导演李·克罗宁,曾经执导了《地面之洞》。2020年,他和山姆·雷米合作了剧集《惊悚50州》。目前,该片计划2022年上半年上线。

关键词: 恐怖片 剧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