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托罗力作《玉面情魔》发新剧照!布莱德利库珀和凯特布兰切特同框

《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全新力作《玉面情魔》发布新剧照!布莱德利·库珀和“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同框亮相。

《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全新力作《玉面情魔》发布新剧照!布莱德利·库珀和“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同框亮相。

本片演员阵容还包括:托妮·科莱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大卫·斯特雷泽恩等,已经定档今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根据1946年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1947年被搬上银幕,经常被形容为好莱坞最尖刻无情的黑色电影。这部新版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金·摩根共同创作剧本。故事讲述一位怀抱野心的马戏团行骗高手史坦(布莱德利·库珀饰演)与一名精神科女医生莉莉丝·瑞特博士(凯特·布兰切特饰演)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

鲁妮·玛拉扮演莫莉·卡希尔,威廉·达福扮演克莱姆·霍特利,朗·普尔曼扮演布鲁诺,他们都是马戏团成员。托妮·科莱特扮演希娜·克伦贝,理查德·詹金斯扮演伊萨·格林德尔,是一个上流社会的有钱工厂主。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水形物语》阵容很多人加入了《玉面情魔》,摄影师达恩·劳斯特森、服装师Luis Sequeira、视效总监Dennis Berardi、剪辑Cam McLauchlin等,《血族》艺术指导Tamara Deverell也加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