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4岁金星毒舌不减!称总监黄磊孟京辉小家子气,网友:只有她敢说

10月26日,金星在参加活动时谈到了今年的乌镇戏剧节,毒舌不改疯狂吐槽,还点名了孟京辉、赖声川和黄磊等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10月26日,金星在参加活动时谈到了今年的乌镇戏剧节,毒舌不改疯狂吐槽,还点名了孟京辉、赖声川和黄磊等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金星表示乌镇戏剧节在剧目的选择上应该更加“高级一点”,如果今年的艺术总监是她的话,她绝对不会上自己的戏,而是将年轻人的剧目推出来,“”而并不是我是总监,所有剧目围着我转。”

金星直接表示今年的这几位总监(格局)有点小了,“太小家子气了”,希望他们可以把心态放大一点点。

与之对比明显的是2017年的乌镇戏剧节,当时是田沁鑫做艺术总监,她的剧目选择就非常好,但“那三个老爷们容不下她”,把她踢跑了,田沁鑫就去国家话剧院当院长去了。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金星真的太敢说了,还是金姐厉害,“娱乐圈有些人估计恨死她了。”

据悉,金星一直以毒舌犀利的口才闻名,在《舞林大会》和《金星秀》等综艺上都贡献了很多金句,她曾调侃说自己是娱乐圈的活化石,什么事情她都知道,而且她从不说谎,这也是她被很多人讨厌的原因。

除了口才,金星本身能力也极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夺得桃李杯金奖、美国国际舞蹈节年度大奖和文化奖新节目奖,在国际舞蹈界都有极高的荣誉。

近日她宣布《金星秀》即将回归开播,立刻让许多网友感到十分期待。

今年的乌镇戏剧节刚刚在24日 结束,何炅、孙莉和魏大勋等艺人都去捧了场,也有人觉得办得很好,你同意金星的想法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