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扎克·施奈德:《死亡之师》续集片名为 《死亡星球》

为宣传即将上线的《死亡之师》前传《盗贼之师》,制片人 扎克·施奈德对外媒透露:《死亡之师》的续集片名为 《死亡星球》(Planet Of The Dead)

近日为宣传即将上线的《死亡之师》前传《盗贼之师》,制片人 扎克·施奈德对外媒透露:《死亡之师》的续集片名为 《死亡星球》(Planet Of The Dead),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扮演的锁匠可能还活着,锁匠刚好是《盗贼之师》的男主角。

《死亡之师》虽然口碑一般,但是今年Netflix最受欢迎的原创电影之一,观看数达到7500万。《死亡之师》的结尾 欧玛瑞·哈德威克扮演的vanderohe坐飞机来到墨西哥,但他发现自己的手臂竟然有个牙印……看过丧尸影视剧的观众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锁匠还活着?

扎导说:“被锁在保险库的锁匠死了吗?观众没在摄像头里看到他死了,而且距离核弹爆炸还有一点时间。我不会告诉你《死亡星球》故事具体是什么,但锁匠是有机会活下来的。”

扎导和Netflix对这个系列有着比较多的规划,由扎导担任编剧的前传 《盗贼之师》明天上线,动画系列 死亡之师:赌城陷落 将于2022年春季上线。

《死亡之师2》虽然确定要拍,但要等扎克·施奈德拍完史诗科幻电影《月球叛军》(Rebel Moon,暂译)后。《月球叛军》讲述银河系边缘的一个殖民地,受到了名叫巴里萨利斯的暴君军队威胁,绝望的人们派出一名有着神秘过去的年轻女子,去寻找来自邻近星球的战士,帮助他们站稳脚跟。

《月球叛军》比《钢铁之躯》还要宏大

扎导表示,这个创意受到了黑泽明及《星球大战》的影响,希望能成为一个巨大的IP并打造出新的宇宙。他还表示《月球叛军》是他拍过最大规模的科幻片,比《超人:钢铁之躯》开场氪星的戏份还要宏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