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翻拍版《西区故事》曝海报,北美定档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 《西区故事》首曝幕后特辑,导演现身解读,同时曝两张正式海报,影片将于12月10日北美上映。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 《西区故事》首曝幕后特辑,导演现身解读,同时曝两张正式海报,影片将于12月10日北美上映。

“极盗车神” 安塞尔·埃尔格特、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 瑞秋·齐格勒主演,1961年电影版 《西区故事》的“阿妮塔” 丽塔·莫雷诺回归。

影片讲述1957年的纽约西区,两个势不两立的帮派——杰茨帮(Jets)和鲨鱼帮(Sharks)经常在街头械斗,其中一个帮派首领的朋友托尼(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另一个帮派首领的妹妹玛丽亚(瑞秋·齐格勒饰)相爱。情节源自莎士比亚的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