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HBO年度大剧《继承之战》将续订第4季 第3季口碑高达9分

HBO年度大剧《继承之战》宣布续订第四季,第三季已经于10月17日正式开播,开播当晚HBO全平台总收视人次达140万,创造了去年5月HBO MAX流媒体上线以来HBO原创剧集最高收视人次。

近日,据外媒消息,HBO年度大剧《继承之战》宣布续订第四季,第三季已经于10月17日正式开播,开播当晚HBO全平台总收视人次达140万,创造了去年5月HBO MAX流媒体上线以来HBO原创剧集最高收视人次。

HBO快速做出续订该剧的决定事实上并不意外,该剧也是HBO“后权游”时代的奖项提名种子选手,第一季也拿到了包括最佳剧集在内的五项艾美奖提名。在第2季末,洛根·罗伊被他叛逆的儿子肯德尔伏击,在第3季开端他将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为了确保家族、政治和金融联盟的安全,一场激烈的企业斗争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家庭内战,紧张局势加剧。知名演员阿德里安·布罗迪、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也即将加盟。

此外,网友们对第三季的评价也较高,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6%,均分高达9分,口碑优于前两季。

关键词: 口碑 高达 年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