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BA巨星詹姆斯称不喜欢《鱿鱼游戏》结局 制作人回应感谢观看但不会改变

网飞超人气原创剧《鱿鱼游戏》已经创下多项收视纪录,连续多日霸占世界各国收视排行榜首,近日,NBA巨星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也发表了对《鱿鱼游戏》的看法

网飞超人气原创剧《鱿鱼游戏》已经创下多项收视纪录,连续多日霸占世界各国收视排行榜首,近日,NBA巨星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也发表了对《鱿鱼游戏》的看法,表示不喜欢《鱿鱼游戏》的结局,制作人迅速回应,称感谢观看但不会改变结局。

•相信看过 《鱿鱼游戏》的观众都对结局印象不太深刻,或许是有些拖沓,又或许是太过理想化,而詹姆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只是不知是对拖沓剧情不满意,还是对男主角最终的疑似“反攻”决定不满意。

•《鱿鱼游戏》的制作人黄東赫受到媒体邀请,迅速对此作了回应,首先回应看过“ 空中大灌篮”了么(什么梗?),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酷帅,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对此很是尊重,而且感谢观看本剧,不过没想到要改变结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