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那英带女儿伦敦逛街,被曝对孩子态度严厉,14岁苹果大长腿抢眼

当天那英一行人在伦敦逛街,进入了一家饰品店,那英负责和店员交涉谈话,大姐大气场不减,14岁的女儿苹果则乖乖站在旁边,看起来性格十分安静乖巧。

10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伦敦偶遇那英母女俩的视频。

当天那英一行人在伦敦逛街,进入了一家饰品店,那英负责和店员交涉谈话,大姐大气场不减,14岁的女儿苹果则乖乖站在旁边,看起来性格十分安静乖巧。爆料的网友透露,那英对苹果有点凶,在家应该是严母的形象。

那英和苹果的打扮则都比较朴素低调,那英穿着白色套头衫搭配黑色长裤,头发扎成了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完全没有乐坛天后的架子,不过她的状态保养得还不错,身材纤细苗条,头发也是乌黑又浓密,看背影完全不像是53岁的人。

14岁的苹果则穿着黑色羽绒外套搭配牛仔裤,一头黑长直柔顺地披在肩上,五官清秀眉眼像极了妈妈,她身高已经几乎和那英持平,大长腿比例优越,相信长大后肯定是一位大美女。

那英对女儿的家教应该挺严格的,她作为出道多年的乐坛巨星,曾发布过《征服》和《雾里看花》等经典曲目,除了业务能力水平过硬,她的性格也是出了名的耿直大胆,常常曝出些金句。

苹果是她和富商孟桐的女儿,他们俩在2006年结婚,次年就生下了苹果。在此之前那英曾和足球运动员高峰恋爱10年,并育有一个儿子“高兴”。

那英对孩子们一直保护得很好,很少让他们在公众面前曝光,也经常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希望苹果和高兴都能健康快乐地好好长大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