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法蓉55岁生日宴超奢华!包游艇布置隆重,被蔡少芬洪欣抢着亲吻

视频中,陈法蓉大手笔包下豪华游艇,游艇上用大量粉色气球装饰,蛋糕也准备了两个,生日会现场布置的十分隆重梦幻。

10月28日,陈法蓉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庆祝自己的55岁生日。

视频中,陈法蓉大手笔包下豪华游艇,游艇上用大量粉色气球装饰,蛋糕也准备了两个,生日会现场布置的十分隆重梦幻。

当天,蔡少芬、张晋、洪欣及其女儿共同出席生日宴会,打扮的隆重得体,开心的为其庆生。蔡少芬、洪欣更是围坐在身旁,唱起了英文生日歌。陈法蓉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许愿,祝福爱的人以及爱她的人都要开心快乐,作为女儿更是许愿自己的父亲一定要身体健康,真的是很有孝心。

蔡少芬一直在开心的为陈法蓉唱生日歌,并时不时亲吻陈法蓉,丈夫张晋在旁边则是一脸无奈的微笑。洪欣和蔡少芬在陈法蓉结束许愿后,一起冲到她身边亲吻起来,三个人的闺蜜情谊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网友们看到此视频后纷纷祝愿陈法蓉生日快乐,或许是港普F4常常都聚在一起,就有网友问道“怎么少了朱茵?”,据了解是因为朱茵还在香港陪伴女儿,想必也远程送上了祝福。

据悉,陈法蓉洪欣与蔡少芬是因为拍戏而熟识,因为性格相合,年纪也差不多,私底下也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此前还与朱茵四人一同参加了综艺节目《请吃饭的姐姐》,四人的感情持续了很多年,也经常引起网友的讨论和羡慕。

在四人中,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因戏结缘,虽然最初恋情曝光时遭到了很多人的不看好,但在此后两人的感情也让外界看在眼中。而朱茵和黄贯中一直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洪欣在与前夫离婚后,遇到张丹峰,现结婚12年,育有一女,一家幸福美满。在她们虽然只有陈法蓉至今单身未婚,但在平常也少不了姐妹之间的陪伴聚会。

最后,祝福陈法蓉生日快乐,四人的友谊也长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