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人气美女偶像浜辺美波新剧《白色医生》定2022年1月开播

日本人气美女偶像浜辺美波于10月28日今天宣布,将主演一部医疗系新剧《白色医生》(暂译),本剧据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神秘女医生的故事

日本人气美女偶像浜辺美波于10月28日今天宣布,将主演一部医疗系新剧《白色医生》(暂译),本剧据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神秘女医生的故事,预定2022年1月富士台开播,敬请期待。

•《白色医生》(暂译)根据树林伸的人气玄秘小说《白色医生 千里眼的病历卡》以及《白色医生 神之诊断》改编,讲述充满谜团的的女主角雪村白夜登场时发现一身白衣素颜倒在某处,而被救后似乎有着特殊能力,即使是对那些经验极其丰富的医生做出的诊断也能发现误诊,从而真正拯救患者。

•《白色医生》虽然定位医疗系但是又加入了不少神秘氛围,女主角雪村白夜身份成谜而且离奇医疗知识更是神秘的看点,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