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不速来客》发布飙戏特辑 范伟窦骁张颂文同框飙演技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正在全国热映中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刘翔、龙也编剧,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年度神反转喜剧电影《不速来客》正在全国热映中,截至发稿影片累计票房已突破五千万,获得了观众的支持与喜爱。今日(10月29日)影片发布一支“飙戏特辑”,曝光了一系列欢乐的片场日常,几位主演在戏里狂飙演技,在戏外也碰撞出惊喜笑点。

范伟窦骁张颂文同框飙戏 爆笑彩蛋同步解锁

最新发布的“飙戏特辑”中展现了很多欢乐的幕后故事,被范伟充满喜感的表演戳中但不得不努力憋笑的导演刘翔,被搞笑台词逗乐的范伟和窦骁,冷静分析人物心理变化的张颂文,还有被夸张的肢体动作戳中笑点的胡明和高尚,所有主创在片场笑声不断。

影片中的各位来客各怀鬼胎,在特辑中也曝光了很多关于角色塑造的过程和细节,几位主演各自展现不同“技能”。影片中的老李(范伟 饰)先后“绑架”了阎正(张颂文 饰)和马明亮(窦骁 饰)两个人质,拍摄时张颂文先是以“敌不动我不动”的方式表演,后又再次尝试硬碰硬的激将法,窦骁则先是“以静制动”后又上演苦肉计,两人均尝试了不同的表演风格。从自扇耳光到贴身搏斗,范伟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份,在拍摄前他都会提前寻找角度、练习动作,力求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在特辑结尾也曝光了一段爆笑幕后彩蛋,在拍摄老李给马明亮点烟的情节时,一脸严肃的他们却遇上了一只“调皮”的打火机,在多次点火失败后,两人无奈对视却不料瞬间笑破防。

影片展现残酷现实直击人心 大银幕剧本杀氛围感获赞 

电影《不速来客》上映后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好评,以其充满反转的剧情、严谨的逻辑、饱满的细节等特点吸引了很多观众,而其中所展现出的残酷现实也引人思考。影片中的老李为救孩子性命以身涉险,在生死关头吐露心声:“我想用坏人的钱救一个好孩子的命,有错吗?”马明亮财迷心窍,自认为可以随意出卖人,但不会出卖钱。无论是因缺钱救命而误入歧途的父亲,还是利欲熏心且无视生命的恶人,都让观众对其所展现的现实问题产生了思考。

影片在社交平台的讨论度也在持续走高,观众纷纷化身“自来水”花式安利,片中角色的身份特征、高能反转的剧情、猜不透的真相等等均让观众直呼“沉浸其中”,评价道:“感觉在电影院里玩了一局剧本杀,还是一个欢乐还原本。”还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终于明白了996加班还要玩剧本杀的快乐,没想到一张票看了场电影还玩了一把剧本杀。电影《不速来客》正在热映中,期待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一起收获这份“超值”的观影体验。

电影《不速来客》由浙江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仨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蔸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艺成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