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作冒险电影《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曝特辑 经典IP重新启航

10月29日,动作冒险电影《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布“传奇起源”特辑,主演亨利·戈尔丁、安德鲁·寇吉以及《特种部队》漫画作者拉里·哈马出镜,亲自解读这一经典IP的“前世今生”。

10月29日,动作冒险电影《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布“传奇起源”特辑,主演亨利·戈尔丁、安德鲁·寇吉以及《特种部队》漫画作者拉里·哈马出镜,亲自解读这一经典IP的“前世今生”。

在继承漫画鲜明风格的基础上,《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将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拓展特种部队宇宙,为观众呈现新鲜而又独特的大银幕视听冲击。影片现已确定引进,敬请期待。

在创作者拉里·哈马的打造下,《特种部队》漫画中的蛇眼是一个有着神秘经历的无言战士,特立独行的性格和所向披靡的战力让他成为了系列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可谓大获成功。

在2009年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以及2013年的《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中,虽然不是故事的核心角色,但是贡献出诸多名场面的蛇眼依旧最为亮眼吸睛,将漫画中的超高人气延续到了电影中,得到了无数影迷的喜爱。

这一次,《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把目光聚焦于蛇眼,将挖掘他的背景故事和人生经历,以及他与白幽灵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亨利·戈尔丁在特辑中表示:“我们尝试在大家熟知的特种部队基础上再做升级,给观众更多惊喜。”

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也表示电影将另辟蹊径,讲述蛇眼在失去声音前的故事,这样的构想与设计“为创新增加了很多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在为观众带来最立体最全面、前所未见的蛇眼之余,影片还如亨利·戈尔丁所说,将成为“特种部队宇宙的奠基石”,关于蛇眼与其他经典角色未来的全新发展。

除了对角色有更深入细致地呈现,《特种部队:蛇眼起源》还会在动作场面上继续加码,影片为此特别请到了业内知名的谷垣健治担任武术指导,根据不同角色的特点,设计了灵动飘逸与暴力美学兼具的动作戏。

在此前的巴西圣保罗漫展上,拉里·哈马就曾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影片的武术设计“超乎想象”;亨利·戈尔丁也表示影片中酷炫的打斗场面都是演员们严格训练后亲自上阵完成的,“绝对是非凡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