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罗兰艾默里奇新作《月球陨落》发布剧照 北美定档明年2月4日

《后天》《2012》《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科幻灾难惊悚动作新片《月球陨落》发布剧照,已经定档明年2月4日在北美上映。

《后天》《2012》《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科幻灾难惊悚动作新片《月球陨落》发布剧照,已经定档明年2月4日在北美上映。

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森、查理·普拉默领衔主演,约翰·布莱德利、迈克尔·佩纳、唐纳德·萨瑟兰、艾姆·伊克瓦科、卡罗林纳·巴特察克(《X战警:天启》《暴力街区》)、马克西姆·罗伊(《暗影猎人》《萧墙暗斗》)、斯蒂夫·博加尔特(《小丑回魂》《空中浩劫》)等参演。

影片讲述一场灾难引发了一种神秘力量,把月球从固有运行轨道上撞下,朝着地球冲去。时间所剩无几的当下,一支由底层社会人民组成的菜鸟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

卡司方面:哈莉·贝瑞饰演宇航员出身的NASA高管,她之前的任务为这场灾难提供了线索;

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一位名誉扫地的前NASA宇航员Brian Harper,他的最后一次任务以悲剧告终,也为即将到来的灾难提供了思路;

查理·普拉默饰演Harper的儿子;

迈克尔·佩纳饰演汽车销售富商Tom Phillips,和Harper的前妻Brenda结婚;

卡罗林纳·巴特察克饰演Brenda;

约翰·布莱德利饰演古怪、不修边幅的天才KC Houseman,他沉迷于太空,预测到月球已经脱轨;

马克西姆·罗伊饰演久经考验的陆军上尉Gabriella Auclair,其战斗精神帮助英雄们拯救世界;

斯蒂夫·博加尔特饰演NASA局长Albert Hutchings。

罗兰·艾默里奇和Harald Kloser(《2012》《后天》)、Spenser Cohen(《灭绝》)一起编剧,狮门影业负责北美发行,华谊兄弟拿下中国内地发行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