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涛片场与林峯打闹,寒夜里往他身上泼水,不停发抖惹女生担忧

10月28日,电视剧《星辰大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曝光刘涛与林峯拍摄现场的花絮,两人私下互动十分亲密,片场气氛也特别融洽。

10月28日,电视剧《星辰大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曝光刘涛与林峯拍摄现场的花絮,两人私下互动十分亲密,片场气氛也特别融洽。

正片中,刘涛眼含泪水低着头,看起来十分悲伤。林峯则是身穿西装站在她身后,默默地注视着自己心爱之人,但他手中拿着正在喷水的水管,这一剧情遭到一些人吐槽,但主演们都是为了配合剧情而已。

刘涛本人似乎也对这样的剧情有些无语,拍摄完毕后她便抢走了水管,霸气地对着林峯“穷追猛打”,还大喊:“让你浇我!”林峯私下完全没有了霸道总裁的气质,连连后退求饶,场面看上去十分搞笑。

俩人就在寒夜里,互相往对方身上泼水,还追逐打闹,瞬间化为幼稚的小情侣。不过这都是戏份需要,寒夜里正常情况下他们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的。

打闹结束后,林峯全身都在抖,惹刘涛心疼,也许是觉得自己刚才攻击得太猛了,她赶紧拿毛衣去给林峯披上。这一细节就足以证明刘涛很会照顾人,并且能用行动感动周围的人。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夸赞刘涛很可爱,并且还觉得中年人谈恋爱也很有趣。

最近,刘涛、林峯等人主演的《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俩人在剧中演情侣,让人毫无违和感,甚至很多观众都觉得他们的互动很甜。

刘涛与林峯都是很优秀的演员,祝愿两人事业发展更加顺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