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杰晒与张靓颖合照!相识14年关系亲密,连对方新男友都是他把关

10月29日,张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张靓颖的合作合照,对10月20日晚上推广曲的合作表示期待。

10月29日,张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张靓颖的合作合照,对10月20日晚上推广曲的合作表示期待。

照片中张杰和张靓颖比心比耶,每一张手势都不相同。唯一不变的是两人颜值依旧抗打,状态在线。

张杰与张靓颖认识多年,两人都是选秀歌手出道,以前同为天娱艺人,还是四川老乡。共同语言很多,关系自然亲近许多。

好友之间会互相帮助,那当然也少不了“坑队友”。在冰桶挑战流行的时候,张靓颖毫不犹豫的点名张杰挑战。

早在2018年张靓颖曾约新男友和张杰一起去看电影,让张杰帮忙把关男友。谢娜也曾在综艺中表示张杰的好朋友就是张靓颖。而且两人每年过年都会聚会,空闲的时候还会约着看电影或者去家里吃饭。

张杰张靓颖真的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朋友,让人满满羡慕。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出现在身边,互相助阵演唱会已经成为常态,都是多年友谊的见证。

工作中,难免会有意外发生。2015年张靓颖就在演唱会上摔下升降台。近日张杰也在自己的演唱会中不慎受伤。虽然受伤,但是行程依旧满满当当,没有丝毫减少。祝福张杰可以早日恢复,健健康康出现在粉丝面前,不要再让粉丝和爱你的人担心了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