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长津湖》登上中国电影史票房第二 《你好!李焕英》祝贺

10月30日9时2分,《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4.13亿,正式超过《你好,李焕英》票房成绩,成为2021全球票房冠军,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10月30日9时2分,《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4.13亿,正式超过《你好,李焕英》票房成绩,成为2021全球票房冠军,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随后,《你好,李焕英》官方博客发文庆祝这一时刻:“祝贺《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第二。有国才有家,铭记先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不忘最可爱的人,这盛世如你所愿。”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已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