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37岁名模藤井莉娜官宣44天后晒产后照,生下二胎却仍未婚

上个月,藤井莉娜刚刚官宣自己怀上二胎。她晒出了一张美照,一手抱着大宝,一手端着一个大蛋糕,脸上都是甜美的笑容,丝毫看不出已经是怀孕的状态。

10月29日,藤井莉娜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产后照,官宣自己生下二胎。

上个月,藤井莉娜刚刚官宣自己怀上二胎。她晒出了一张美照,一手抱着大宝,一手端着一个大蛋糕,脸上都是甜美的笑容,丝毫看不出已经是怀孕的状态。如今距离她官宣完只有44天,没想到已经生产完成。

刚刚生产完的藤井莉娜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她躺在病床上,手上还插着针管,虽然有些虚弱,不过精气神还好。面色也比较红润,看不出是一个刚刚生产完的产妇。

有网友看到藤井莉娜晒出的产后照,称赞她又漂亮又有钱,还没有老公气人,简直是人生赢家。没想到却引来其他网友的质疑,直言藤井莉娜深陷小三传闻,插足了别人的婚姻。

藤井莉娜是一位日本混血名模,她的身上有着美国,日本,瑞典多国血统,五官十分甜美,气质优雅大方。她拍摄过很多时尚杂志,也因此被国内的年轻人所熟知。今年37岁的藤井莉娜已经生下了两个宝宝,但是却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公开自己的男友。

此前,藤井莉娜官宣自己生下了大宝,孩子的父亲是自己的高中同学。然而据日媒报道,她的男友此前有过一段婚姻,与藤井莉娜相恋时正处于分居状态,如今也已正式离婚。

祝福藤井莉娜生活幸福,两个宝宝健康成长,也希望她能早日和男友走入婚姻的殿堂,而是否插足他人婚姻还是等待本人亲自回应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