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国内票房:《007:无暇赴死》第二日票房破亿 《长津湖》年度第一

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1.78亿。《007:无暇赴死》单日票房7564万排名第一,累计票房1.27亿元。《长津湖》单日票房5499万,累计票房54.58亿,超过《你好,李焕英》晋升2021中国电影年度票房第一名。

10月30日,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1.78亿。《007:无暇赴死》单日票房7564万排名第一,累计票房1.27亿元。

《长津湖》单日票房5499万,累计票房54.58亿,超过《你好,李焕英》晋升2021中国电影年度票房第一名。

《沙丘》单日票房1473万,累计票房破2亿,稳居日榜第三名。《入殓师》(906万)《我和我的父辈》(684万)《第一炉香》(389万)紧随其后。

国内影片下周预告

天书奇谈(11月5日)

导演:王树忱、钱运达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中国经典动画电影《天书奇谭》4K纪念版已开启全国预售。影片时隔38年登上银幕,让无数喜爱《天书奇谭》的观众朋友得以一睹它清晰生动的画面,得以跨越时空与经典重逢。

不老奇事(11月5日)

导演:徐超 

主演:王传君、王珞丹

影片讲述了一个知晓“长生不老”之术且拥有超能力的医学家和一个一生颠沛流离的电影女明星之间发生的长达60年的爱情故事。

信者(11月5日)

导演:兰城序

主演:尼玛颂宋、卓杰泽仁、乌兰托雅·朵

影片根据真人故事改编,讲述了云南大山深处有一位独行者,十年如一日溜索跨越澜沧江,行走在香格里拉坎坷邮路上的感人故事。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11月6日)

导演:杨轶、刘磊

猪迪克带着自己的精灵宠物豆包在海上冒险,因为一场海难,猪迪克与豆包走散。为了寻回豆包,猪迪克不得不独自面对困难。他漂泊在海上意外遇到了出海寻找海魂心的女孩“浅蓝”,之后他们一起经历了遗忘岛上的神奇漂流、丛林探险、火山喷发、海上激战,最终二人都获得了成长,并且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亲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